轻风渺

尽人事以待天命。
本命第一位快新
主雷安,瑞金,凯洁
美丽喵,奥尔光
等等杂食cp
喜欢所罗门!!!
所所我爱你!!
备注:所罗门是卡镇稻草人团的PC
顺便其实是个梗多压身的写手
有很多东西想写,但好多噢
想找个同步画手
ps虽然自己也在学画画啦
但画的很差...

【杰佣】大哥们的故事(下)

原皮杰克x原皮奈布
我流私设,ooc属于我

  再次上线的奈布看到了一封来自夜莺小姐的信,上面大致就是在讲接下来的比赛将分为排位和匹配,而他们这些被特殊邀请来的玩家们需要参加的是排位比赛。

  据说好像比赛内容还会被第五人格官方直播出去,恩,似乎是按照监管者来分的频道,如果他们求生者表现好的话,也会有他们的专门频道,总之他们直播人气高的话,会涨工资,也会涨出场次数。

  奈布拉了拉自己的兜帽,稍稍压低了自己的视线,周围都是参加这次比赛的人,竞争看起来相当激烈啊,还有不少他昨天见过的人,比如威廉和特蕾西,还有艾米丽小姐。

  他是被夜莺小姐邀请来参加比赛的,夜莺小姐也向他弟刺客和掠影发过邀请,但都被他拦下了,如果他感觉这个工作没有问题的话,才会让弟弟们一起来帮忙,这是他身为大哥的原则。

  可奈布刚进入排位第一场就感觉到了一股奇怪的视线,他淡定地假装没感觉到,和一旁的威廉还有特蕾西以及新认识的园丁小姐聊了起来,他们正在沟通关于比赛时候的救人问题。

  艾玛小姐似乎相当可靠,她说她能拆掉那个狂欢之椅,而她的道具只是那个小小的工具箱,奈布觉得很不可思议,这样一个女孩居然能拆掉那么大的狂欢之椅吗?

  不过据威廉说这位似乎不是介绍他去特蕾西店铺的园丁小姐,而艾玛小姐很淡定地回复说:“喔,那你可能认识的是我姐姐,是不是黑皮的那位?”

  “对对对!全身都是黑色的呢。”威廉恍然,连忙点头。艾玛捂着嘴笑了笑,奈布略微察觉有点不对,双胞胎吗?现在双胞胎也这么常见了吗,也不是很奇怪吧...至少他们一家就有十兄弟了呢。

  等到他们进入比赛之后,像之前沟通的一样先找到一台密码机开始破译的奈布忽然感觉到了猛烈的心跳,糟糕!是监管者。

  他转身就想逃跑,结果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又是杰克,但他穿的衣服似乎不太一样,呃,玫瑰色的衣服,这一点也不像他啊。

  奈布对着杰克做了个挑衅的动作,转身就用护腕跑走了,可杰克却没有追上来,等到奈布回去打算继续破译密码机的时候才看见那个杰克,一直在盯着一丛花在看。

  他下意识就觉得非常奇怪,不知不觉他就在杰克心跳范围内破译完了一台密码机,并获得了已牵制监管者120秒的牵制大师成就。

  这家伙居然就一直在那看了花一整局,连五台密码机开完之后都没去大门看一眼,奈布真的是觉得他非常古怪,于是他破例在赛后加了那个杰克好友,当然没有被拒绝。

  可是这个杰克的ID名字却是叫做玫瑰爵,这让奈布更加奇怪了,他之前遇到的那个杰克好像就是叫杰克的吧。

  于是他就发了消息问这个叫做玫瑰爵的杰克。「你是杰克吧?今天为什么又不认真打比赛?」

  「?您好,我是杰克。啊,您就是大哥说的奈布先生吧?您可以称呼我为玫瑰爵,是杰克的弟弟。他今天去换药膏了,所以让我来帮他顶替工作。」

  玫瑰爵?弟弟...啊好像杰克确实以前有提过他也有很多的弟弟,之前也有和他聊过关于弟弟的话题。奈布陷入沉思,等等,换药?

  「他怎么了?」

  「奈布先生不知道吗?我大哥他前些年因为一些事意外断了一条腿,换成了义肢,每个月都得去换一下药才行。」

  义肢?!奈布吃惊地看着这条消息,他匆匆地和威廉和特蕾西告别,说是临时要翘掉自己的工作,要去找一个人,但威廉为难地说道。“今天是工作第一天,不能无故翘班的啊。”

  奈布立刻就想到了同样翘班了的杰克,心中有了办法。“你们等我一下,我去叫我弟弟来暂顶一下。”

  “哇,原来奈布你还有弟弟的吗?”威廉万分羡慕地看着奈布。“我都是我家最小的孩子了,超羡慕能有弟弟的。”

  奈布摸了摸后脑勺,他一直是作为大哥照顾着弟弟们,早就习惯了,头一次被别人这么羡慕能有弟弟,虽然他也很喜欢他的弟弟们,但这样一直只靠他一个人赚钱养家,身体实在是吃不消。

  而他的弟弟们也已经在想方设法帮他分担了,各种小惊喜礼物还有意外事故,那些都是弟弟的一片心意。

  或许现在就是把身为大哥的责任这件事给弟弟们分担一点的时候了吧。奈布这么想着就下线了,而家里依旧是熟悉的闹哄哄,因为刚吃过午饭,寄生和柴郡猫已经窝在一起午睡了,弹簧手正打算悄悄地爬到他们身上去一起和他们睡觉。

  奈布找了一圈也没看见刺客,真是见了鬼了,这家伙又跑哪去了?每次要找他帮忙的时候人都不见了。弹簧手趴在寄生和柴郡猫身上,小声地问自家正一脸头疼的大哥。“怎么啦,大哥,你不是要去工作的吗?”

  “没事,就突然有点事。”奈布总不可能把事情交给年纪最小的弹簧手,而且他也要和寄生柴郡猫一起睡觉的,他们可都是乖孩子,他一转身就看见了正在努力啃一个形似骨头的玩具的蓝鲨,眼睛一亮。“蓝鲨,来帮我个忙。”

  “恩?再等一下。”蓝鲨一边咬着那个骨头,一边被奈布拽着后领进了他的房间,奈布交代一番之后就看着蓝鲨比了个ok,然后戴上了那个头盔进入了游戏。

  奈布看着进入游戏的蓝鲨,稍稍松了口气,那今天的工作就暂时可以放一放了,那么问题是怎么去找那个家伙,他确实是有他的电话没错,但那家伙一直没联系过他。

  自从A了游戏之后就好像真的不见了一样,如果那是因为腿受伤了不能和他一起玩FF14了的话,那只要和他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psFF14是一款全息体感游戏,就所有身体素质都会直接反应到游戏上。第五人格不一样,仅仅只是脑内神经的全息游戏。

  奈布有点生气,但他还是按下了那个电话,只是接起的人似乎并不是他所熟悉的杰克。“喂?您好,请问哪位?”那个声音稍稍有些冷淡,似乎是个不太擅长与人交流的男性绅士,和杰克有很高的相似度,却又有些不太一样。

  “呃,恩,你好,我是奈布·萨贝达,请问杰克在吗?”奈布略微愣了一下,然后小心地开始打探起杰克的事情。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这样问道。“恩...你找哪个杰克?”

  杰克还有分哪个的吗?奈布想起在游戏上碰到的那个自称是他弟弟的玫瑰爵,忽地心中一闪。“我找你们大哥。”

  “啊,找大哥的啊,可他现在不在,有事出去了。”对面似乎也有些松了口气,但接着就是开始为难。

  奈布不打算欺负那家伙的弟弟,总之他现在想和那人真人对峙讲清楚。“我知道,我想问一下他是去哪里换药了,我有急事找他。”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杰克曾经提到过他们俩是一个市的,住处离得很近。

  “我记得是xx诊所吧,就南瓜小道旁边的那家。”

  Lucky!奈布暗道,就在他们家楼下对面的那条街那里,超近,只要他下楼5分钟就能赶到,看他这回能跑到哪去。“谢了。”说着他就直接挂掉了电话,换上衣服急匆匆出了门。

  电话的另一头,冷面一脸懵地看着电话,然后默默放下,一旁抽着烟翻着报纸的斯文加利问他。“小弟,是谁打的电话?”

  “一个叫奈布·萨贝达的人。”

  斯文加利忽地收起了报纸,一脸诧异地看着他。“那不是...他找谁?”

  “找大哥,还问了大哥今天要去的地方。”冷面淡淡地回答道。“九哥,今天你就别抽烟了,把烟斗收一收,沙发旁边每次都是你留下的烟灰。”

  “喔——是大哥的那对啊,吓死我了。”斯文加利把烟斗换了个方向,继续翻看着报纸,小声嘀咕了几句。“我还以为我偷窥给发现了。”

  “我都说了你别在这抽烟了!每次都是我来打扫。”冷面微微皱起眉头,斯文加利吐了个烟圈又翻了一页报纸。“嘿小弟,别这样嘛,我就最后再抽一下。”

  “好吧,就只能再抽一分钟。”说完,冷面就转头去打扫其他房间了。

  斯文加利合上报纸,吐出一口烟。“这下大哥总算是可以如愿以偿了吧,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哎,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撸一把小柴郡的毛呢。”

  此时奈布气喘吁吁地赶到了xx诊所门口,走进门就看见了坐在一旁的杰克,奈布又气又难受,他的腿确确实实是义肢,这点奈布已经亲眼确认过了。“杰克,这就是你走的理由吗?”

  看见奈布的杰克很是慌乱,他完全没有预料到奈布会在这个时候跑来这里,他应该是在工作才对,听到奈布的问题,他才冷静了下来。“一半一半吧。”

  奈布皱着眉头,双手抱胸站在他面前,看着杰克。“那另一半是为什么?”

  杰克只是看着奈布笑,什么都没说,眼神中似乎传递了什么,奈布忽然就明白了,脸直接红透,说话也变得不太利索。“要,要是,因为这个,的,的话,没有必要...”

  “有必要。”杰克忽然开口,他的神情非常认真。“奈布,你应该还记得我离开前最后对你讲的那句话,我想你应该明白那句话的意思了。”

  奈布刹那间回想起自己当初和杰克一起坐在薰衣草苗圃那看月亮,杰克对着他说了一句...「今晚的月亮真美」,当时他的回答是「确实挺美的」,然后他就下线了,再也没上过线,现在想起来那句话不就是...?!

  “奈布,也许那次不够正式,现在我可以再对你说一遍,我喜欢——”

  “好了,够了,闭嘴,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奈布捂住自己的脑袋,他连耳朵都觉得有些发烫,他觉得自己的大脑已经快停止思考了。

  “停!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哪位是杰克先生?轮到你换药了。”一位护士走过来打断了他们,杰克这才站了起来,一瘸一拐地跟在护士身后进去换药,奈布也才是真正意识到这家伙真的换上了义肢。

  他坐在杰克刚刚坐过的位置上,忍不住去想刚才发生的事和讲过的话,骂骂咧咧地踢了一脚空气。“该死。”这一点都不像他了,他一直都是果断认真做下所有决定,怎么一碰上这家伙反而变得磨磨唧唧的了。

  奈布深吸了一口气,理了理自己的思绪,他知道了杰克的心意,那么他能不能给杰克一个答案,他排斥杰克吗?不。他讨厌杰克吗?不。那么他喜欢杰克吗?...

  奈布不愿意承认,但就算再怎么不愿意承认,他也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家伙,他明白那句话的意思的一瞬间就已经想通了。

  还能怎么办嘛,这家伙都这个样子了,还有谁会要他。奈布低着头又叹了口气,一个有点颤抖的声音从他头上传了过来。“如果,小先生不愿意的话,我们可以继续只是普通...朋友。”

  奈布猛地抬起头,他看见的是那张熟悉的笑容,但杰克的眼里没有笑意,他在害怕,他在怕什么呢,在怕他远离他吗?这个白痴。

  “白痴。”奈布上前主动牵起杰克的手。“我答应你了。”

  杰克愣住了,然后瞬间笑了起来,那是奈布见过最可爱的笑容,噢,当然没有他弹簧手弟弟的笑容可爱,算是在奈布心里仅次于那个天使笑容的笑容吧。

  “我说你这家伙原来真的有这么高啊,长这么高干什么啊,真讨厌。”奈布牵着杰克的手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十指相扣,紧握着对方。

  “那我还是坐轮椅吧?这样就和小先生一样高了。”

  “不行!你这样只会凸显我更矮了,而且你不可以坐轮椅,我不准!”

  “还有下次比赛给我好好比,不准放水,听见没有?”

  “好。”

  “对了,你家到底有几个弟弟啊?我都没问过。”

  “和小先生你一样,有9个弟弟。”

  “这样啊,下次一个个介绍给我认识下吧。噢玫瑰爵,我已经认识过了。”

  “诶?小先生怎么会认识五弟的...”

  “这个嘛,保密,不告诉你。”

ps好啦,大哥们的故事就结束了

下一对写谁呢...是糕法还是白刺

我好想写小天使啊

但他和理发师是第四对才在一起的

不能提前...

求评论求红心求小蓝手!!

下面是小剧场
#洁癖冷面又开始训哥哥了#
“斯文加利!!”
“说好的再抽1分钟,你怎么又点上新的烟了?!”
“呃,小弟,别气别气。”
“还有你七哥!你是不是又在捣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房间里一团乱!”
“呃,这个是...给蒸汽的礼物。”
“还有五哥,你的花又掉得到处都是花瓣了!”
“啊?噢,这几天我的花一直有少,好像是被吃了,不是我干的。”
“我回来了——”
“大哥你快管管他们!”
“啊,恩,又怎么了?”

评论

热度(13)